二元期權 經紀 reviews 59




對於二元期權趨勢動量高低策略 德國著名的大量高品質的產品:豪華的奔馳,可靠的大眾,寶馬強大,等等。但是你知道很多關於德國的戰略二元期權? 也許我們只知道一點他們(或者只是我),所以在本文中我將要討論的。 這個德國戰略的來源是forexstrategiesresources,在他們提供的翻譯工具,所以我可以探索更多關於這一戰略的進入規則。 如何使用趨勢動量策略? 在深入細節,我們要求我們在前面討論過,並且在MetaTrader 4的已經提供了一個指標 - 動量。 對於這個指標,我們將利用18的設置,設置級別的100(要做到這一點,雙擊指標,選擇水平和增加的100的水平,或者你只是需要手動拖累指標水平按鈕 )。 在這種策略中使用的下一個指示是使用24期,這也是MetaTrader 4的的默認功能的指數移動平均線,所以你不必過多地擔心它適應圖表。 當您完成您的設置,這裡是該戰略的重要內容。 當H1蠟燭(僅適用於小時圖被用於這種策略)被完全封閉在EMA 24或80%的最低起來,那麼,動量達到高於100級越高,呼叫有一天呼氣末就可以買到。 如果每小時蠟燭閉合下面的EMA 24和動量沒有達到水平100,與天呼氣末期一個Put就可以買到。 可以很容易地認識到的策略具有的時限和過期時間應用特定規則。 這樣做的原因是,該戰略是建立特別是對二元期權,所以交易者不必擔心使用它。 實際上,交易商建議使用這種策略在其原來的不變形式,作出任何顯著的調整避免。 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一些方法,使這一戰略更有效和強大,我們都願意聽到您的意見。 讓我們來看看這一戰略與一些預先設計項目的說明: 它清楚地顯示在所有行業最終在金錢的例證,從而證明了策略並沒有那麼糟糕。 虛線站立線顯示當天結束和在此說明它們僅僅是視覺輔助的例子。 此外,請記住,這個例子是“預先設計的”,這意味著你的交易將不會是這樣或那樣好不過的了。 下面是我們的德國戰略的簡要介紹: 一個小時蠟燭在EMA 24(或以上最低80%)完全封閉 動量比達到的水平高出100 一個小時蠟燭低於24 EMA(或低於最低80%)完全封閉 動量比達到水平100下 到期時間:日結束 這個戰略壞事嗎? 最相當大的缺陷這一策略的是測距市場,以及許多虛假信號在這樣的市場提供。 該戰略的名稱還規定,它被設計成一個趨勢跟踪策略,因此交易者應該使用它與正確的目的。 然而,在市場範圍內,就可以讓自己遠離不好的行業與動量指標的幫助。 這一戰略的一個更不好的是80%的規定。 我認為這是不必要的,不利的。 在我看來,一個更好的信號是提供一個完整的蠟燭線收盤在或低於指數移動平均線。 好在這個戰略? 最明顯的好處是它的簡單性 - 每個人都可以使用它沒有任何問題。 此外,成功率是相當高的考慮到其技術和內容,讓新手可以用這個策略來結識更多,了解更多二元期權。 資金管理肯定是需要靠這個策略,但我想這是每個人都已經知道。 該策略是專為二元期權,這並不意味著它沒有錯誤或失敗的機會,特別是在時限和到期期限。 原因是,這些功能將在規則中已指定,並用小時圖上保證了戰略除去大量來自市場的“噪聲”的。 結論 - 新手友好的,但可能會引起頭痛 起初,我並沒有對這種策略很多積極的態度。 我想到的問題是由於它的簡單性和創造許多錯誤的信號。 然而,經過多次試驗這一戰略,我恍然大悟這是簡單的是這一戰略的最大優勢。 對我來說,最好的策略現在是場內交易員,但它是太撲朔迷離介紹給初學者。 這個德國的策略是,相反,非常人性化和簡單。 你應該嘗試一下!